top of page
Blog: Blog2
Search
  • lingjie

好喜欢这张图


豆瓣上有个小组,BDO迷恋患者症候群。BDO是巨大沉默物体(big dumb objects)的英文缩写,指那些巨大又神秘的物体。虽然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有一些这种症候群的倾向,不过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小学某一阵子会经常梦到夜空中挂着许多巨大天体,以及这个梦给我带来的情绪。不去管可能的梦境解析,这一场景让我感到了真实的平静。后来努力尝试回忆这种感觉,但相同的梦境再也没有出现过。

如今,一个(一堆)巨大的家伙跑进我的生活。虽然说是巨大但其实还是肉眼无法看见的小小颗粒。有人说BDO能够让生物本能地会对比自己大的多的物体产生畏惧,但现在在我这里这样子解释是行不通的。小小而又巨大的病毒们给我带来的神秘感和敬畏之心一点不亚于任何一件实在的巨物:

“这些家伙为什么会这么大啊?”

4 views0 comments

Komentáře


bottom of page